close

 

1 (1)

相信大家可能在網路上常看到有些人發文或是廣告:
「只要有手機能上網,就能玩遊戲打怪賺錢!」
「非常適合沒有收入在家帶小孩的寶媽們!邊帶小孩不出門也能賺錢!」… 之類的廣告
我一開始也是抱著懷疑的心態,想說到底是不是詐騙
可是在臉書看到我幾個朋友都有在玩,我就去了解了一下,反正問了又不會少一塊肉~
(畢竟自己在家帶孩子,也不能出去工作只能領少少的政府補助,日子根本快過不下去哈哈)

 

好啦,進入正題
一開始一樣就是在網站上註冊會員、認證身分、銀行資料
(因為你打怪賺錢申請提領後會直接進你銀行戶頭)

 

進入遊戲後的   
遊戲主畫面 (基本上就是一個地圖,點進去還有其他領地,右側是工具列)

主畫面1
右邊工具列 第三個有個 “ 頭盔 “ 是你的 ”英雄資料”
下面我會講解SP、EXP、GP...跟操作
 

英雄資料

提領

 

SP:能量。 打怪需要SP,越高等級的怪物就需要越多的SP

EXP:金幣。 在這個遊戲裡面打多少EXP就是可以領多少錢
( 遊戲裡面的金幣和現實的錢是1:1的 )

300-1000
由左至右打怪成功的畫面:
    獲得道具 金幣(300) = 台幣$300
    獲得道具 金幣(500)= 台幣$500
    獲得道具 金幣(1000) = 台幣$1000

 

打完怪物後再回到你的 “英雄資料”
下圖看到 EXP:3100

 

提領

就是台幣$3100,直接按右下角申請提領就好啦!!!!!
p.s 提領的金額會直接入帳到你當初註冊的時候認證的銀行帳號


GP:戰力。打越多怪你的戰力就越高!


職業:神射手 ( 最高級 )
 

職業別: 初心者 -> 村民 -> 弓手 -> 獵人 -> 巡守 -> 神射手
只要完成任務就可以轉職!

我一開始玩從初心者完成很簡單的新手任務之後就拿到了 EXP120= 台幣$120
後來轉職弓手,還可以領轉職禮包!!!!!

轉職弓手禮包

EXP200= 台幣$200

80萬SP

獲得道具:

骷髏弓

木甲

+6木弓 => 可以直接換EXP200= 台幣$200

所以等於轉職弓手可以馬上拿到台幣 $400 根本爽賺!!!!!

之後就再慢慢的累積經驗、完成任務後再轉職!

轉職後能打的地圖更多、怪物等級越強掉的金幣也越多!

 

背包 - 工具列第四個圖  (可以看到打怪獲得的道具,道具可以合成)
背包-武器

合成(武器精煉)- 工具列第五個圖  (同樣的三個道具合成後會變成+1,以此類推+2、+3、+4...)
合成

 

打怪畫面

從最簡單的地圖開始打,進入後可以看到 " 可能出現的怪物 " 
每個怪物都有血量,可以依照自己的等級、職業去選擇想要打的怪

打怪操作

打怪成功&失敗畫面
如果抱著僥倖的心態想說不會遇到最高級的怪物,而沒有輸入最高怪物血量SP值的話,真的屢試不爽,失敗!!!
所以基本上打怪是絕對不會失敗,除非你都要僥倖....

成功失敗

 

我無聊的時候才打開來玩 (沒有玩得很認真)

但算一算,1-2個月下來也賺了幾千,不無小補,當然你如果更認真的玩一定賺筆這個多…!

現在想想如果我當初沒有被朋友推坑,我也沒有主動去問的話

我今天也不會有額外的錢可以存或是花用

 

想了解詳細要怎麼註冊、加入打怪群組…等,直接留言或是私信給我吧!
希望可以幫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 )

 


 

arrow
arrow

    那個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