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救護車
從沒想過自己 " 有幸 " 能坐到澳洲的救護車還不用花錢 .... 

而且這邊的救護車還是賓士的 ( 坐起來很舒服 喂!!!! )

今天這個故事呢要從夜店開始說起 . . . . .

其實在夜店隨便買一杯shot一杯酒都超貴
連 可樂娜啤酒 Corona 都要 $9.5 一瓶起跳
是 CORONA 不是 COVID 
12

好這不是重點,我跟妹子在家裡先 " Pre drink " 後準備前往夜店
我因為要負責開車所以我不喝酒
妹子在家喝了點 香檳、紅酒 ...
在微醺的狀態下一起前往了夜店


那又因妹子有著傲人的上圍
我這個 " 隨扈 " 也有免費的酒喝

妹子喝了幾杯Vodca shot、威士忌、還有 Vodca+Red Bull 跟什麼蔓越莓口味的mix

告訴大家,混酒後再加上 "汽水" 或 " 運動提神飲料 " 很危險
這兩種東西會加速酒醉的速度... 

我剛從廁所出來不見妹子,我在夜店裡穿梭邊猛打她電話都沒接,後來終於接了
[ 來救我 ] 

[ 靠你在哪裡啦 ]

[ 我在樓上 門口 ] 

我立馬衝上樓,看見妹子倒在旁邊....
剛剛請他喝酒的兩個男生在旁邊陪她
還買了運動飲料給她喝
( 也許他們的本意是希望她可以醒酒
但這個運動飲料喝下去根本大錯特錯 ... )

 01 倒

很好 現在怎麼辦,妹子連坐都坐不起來
旁邊保安也一直詢問是否要叫救護車
保安都很有經驗 呵呵

妹子一聽到 [ 救護車 ] 這三個字就一直說不要
很貴、沒有錢可以叫救護車

不過因為她表現得非常不舒服,說心臟很痛、坐都坐不起來,我也抬不動她
我們就還是叫了救護車 ...... 

IMG_E8013

我其實不太敢亂拍,但是這個 " 家屬座 " 也是挺舒服的 ...
**** 救護車小哥很帥 **** 
雖然碼起來,但可以看到五官很帥啊 .....
救護車小哥

到了醫院後,先拿ID出來,剛好她帶著保險卡
因為她太醉無法寫字 但因為我不能幫她寫,我就先拿著讓她晚點寫

IMG_E8014

這有點簽本票的感覺 哈哈.....
這就是簽說,你有知道有這些可能需要付的費用 blablabla

先簽本票的概念
來看看後面的費用 0...0
如果不是公民是外國人在這邊就醫住院的話,就是澳幣 $2,237.65 起跳 = ( 台幣$48,109 )
住院-同一天出院,澳幣 $1890.95 起跳 = ( 台幣$40,655 ) 

IMG_E8016

台灣健保真的是太便宜了 .....
不過好險櫃台有查說她有學生保險... 所以不用付就可以走人 ....

護士請我們沿著地上有顏色的線走,就可以到指定的地點不怕迷路,也不延緩就醫或是讓親人找房

有多醉

後來妹子整個大吐 ( 沒錯吐出來的都是粉色的運動飲料 .... )
吐完之後她整個好了 ... 
護士還不讓離開,等到確定她OK了 才讓我們走這樣

妹子的朋友也非常貼心的幫忙叫了 UBER
還是 AUDI 的 Q7 休旅車~ 
司機人也很好~
右邊的圖可以告訴大家她其實有多醉 哈哈....

UBER

附上一張酒醉後的日出結束這回合!!

IMG_E8027

IMG_81201

arrow
arrow

    那個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