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6

Krispy Kreme 在國際甜甜圈日發放免費甜甜圈!!!!

什麼是國際甜甜圈日?

甜甜圈日(英語:National Doughnut Day)
是第一次世界大戰中救世軍為了表揚在提供甜甜圈給士兵的婦女們而設立的,訂於每年6月的第一個星期五;
這一天許多甜甜圈店會提供數量不等的免費甜甜圈給顧客。甜甜圈日的首創是1938年的芝加哥救世軍。
(維基百科)

2018年6月1號
剛好是6月的第一個星期五!!!

當然我不小心就拿到了免費甜甜圈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K牌甜甜圈.....)
我知道之前信義區那邊在瘋排隊,但我沒啥興趣,今天有機會來嚐嚐在台灣瘋排的甜甜圈...

IMG_1942


非常幸運的在百貨內餐廳打工的我,用休息時間下樓晃了一下,看到有人在排隊甜甜圈,還有一個像保全的人站在隊伍旁,
我就詢問了一下那個保全,這是....?他說:對,甜甜圈在這邊排隊(免費)

沒有任何的標示說「嘿! 今天發放免費甜甜圈!」但就是有人知道
(我想這是粉絲福利吧 ? 在FB粉絲頁收到的消息然後朋友告訴朋友這樣 )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不會像台灣一樣....有什麼活動就一堆人在那邊搶......)

IMG_1931

好多口味阿.... 其實不便宜呢....
當然,他們提供的是原味的甜甜圈,口味還行,但是對我來說太甜!!!!
吃第一顆還可以.... 我只是沒辦法想像其他人一次吃一盒的概念 .....

IMG_1944

因為我下去的時間算是沒什麼人潮,就跟店員自拍了起來哈哈哈哈 ....

IMG_1947
她們超可愛的~ 

我拿完甜甜圈後上去跟廚師還有同事們炫耀~忘記跟他們合照
所以又跑下樓去找她們合照~
然後我又不小心獲得了第二個甜甜圈 哈哈哈哈哈 ....
我還是有記得告訴他們 辛苦了~

IMG_E1933IMG_1948

arrow
arrow

    那個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