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完再來就是職前訓練induction (而且它的induction竟然是大家一起)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旁邊很多人.... ha 


還記得那天是一早8:30就要做induction,但我不可能又提早起床4、5點開車下去
怕精神不好,所以我打算前一晚在附近找地方住,隔天直接去induction

又也很幸運的,我正在找住的地方,約了一個屋主看房
在induction前一晚抵達看房覺得OK,我說我可以付一晚的錢,週末再搬過來
房東說沒關係不用錢,直接讓我待一晚~ 
她還開了紅酒,我們坐在後院聊了許久 (住的環境真的不錯、價錢也合理)
**重點她有可愛的狗狗跟貓貓啦!!!!!!!!!!!!!!!!

一到現場,念名字,會拿到有自己名字的資料夾
裡面有工作合約 (contract)、職場公平條款聲明 (Fair work information Statement)

還會要你填 稅號資料 TFN、銀行資料 Bank Account....等
然後會一個一個拍照,要放在員工感應卡上面 (感應打卡上下班)

卡後面寫著: 如果撿到此卡請送回公司總部(有地址和電話)


資料夾裡面還有一張紙,寫著你要去哪個部門工作
工作的時間、員工編號、你生病請假要打哪個電話報告

 

*** 簽完合約、拿到工作資料單、員工感應卡 就可以回家啦~

【澳洲】我的肉廠工作日誌-1(面試) Meat factory dairy-1 (Interview)

arrow
arrow

    那個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