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dress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號2樓

Phone 電話:(02) 2388-8916

Facebook 臉書:Drip Cafe 好滴 站前店

*低消為一杯飲料or湯,餐點or甜點是不列入低消的

但他們說可以用點主餐+A套餐(附湯跟飲料)的方式就不需要再另外點一杯飲料

 

今天跟小潘瑋柏去吃飯,隨便找了一間能坐下聊天、有東西吃的地方。

談話內容:夢想、改變基因、心想事成、量子力學


店內環境:

候位區、拍照牆 (有提供嬰兒椅) 
點餐是直接去櫃台結帳 (有提供Line Pay)
半自助式不收取服務費,餐具、開水、紙巾需自行取用

這個裝潢、燈光的感覺都還不錯,蠻喜歡的,位子也挺多,約會聚餐都很適合

發現菜單裡面有個可愛的東西叫做 "戳戳"

 

雖然是晚餐時間,但我沒點義大利麵或燉飯

我點了雞肉培根三明治+A套餐 (附麵包、濃湯及飲料 [紅茶、綠茶、咖啡 擇一)

這個熱壓三明治做的不錯,帶著香氣的酥脆麵包 
配上培根、不柴的雞肉、濃郁的起司和番茄 

份量非常足夠,有馬鈴薯泥和生菜沙拉 (附上醋)

 

上面是+套餐的綠茶和「我的少女拿鐵」strawberry latte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很少女,還有滿滿的草莓~

 

這是第一次光顧,但他們竟然忘記幫我上濃湯跟麵包,主餐都吃完了,我去提醒他們才補送上來 ...
( 味道超級無敵 普普 )

 

 

 

*** 看到隔壁桌吃的甜點覺得好像很好吃,下次有機會再次光顧的話再去試試看

結論:下次絕對不會再花錢+套餐,但還是會想吃他們的三明治和甜點!!

 

arrow
arrow

    那個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