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2) (1)

到了拜倫灣除了到海邊衝浪潛水、到鎮上吃漢堡喝啤酒配冰淇淋還能幹嘛?!!!!
千萬別錯過這私有土地的騎馬活動!!!
可以選擇路線或是特別活動安排哦!!!

 

好啦 講這麼多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騎馬活動在靠近拜倫灣
5星飯店 Elements of Byron 旁邊

官方網站 Webside : https://www.zephyrhorses.com/
臉書 Facebook:  Zephyr Horses

地址 Address:   ZEPHYR HORSES  (144 Bayshore Drive, Byron Bay, New South Wales, Byron Bay NSW 248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準備要訂騎馬行程的時候,一看到這個網頁就知道價錢應該不便宜....
價錢我覺得偏中高 (畢竟是在拜倫灣,有錢人/遊客都很多的地方.....) 

改0

點進去之後就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哪種"路線"
當時本來想要選擇從森林到海灘漫步
但因為之後還有其他行程,能預約的時間配合不上
我們就選一般的森林漫步了

改

若是想要日落和日出的時候騎馬漫步的話時間上就比較固定
日出 早上 05:15AM
日落 傍晚 05:30 PM
確切能預約的時間和日期在你點進去預約後會有時間可以選擇
限重 110 KG,如果超過的話請先連絡他們~

改1

預約好時間後,加個行事曆提醒自己,要出發前幾天再連絡馬場確認天氣等等

**** 請記得提早,因為還要簽到、選安全帽、挑馬、講解.... ****

抵達目的地: 
看到咖啡色的鏤空招牌就是了,車子可以停右手邊
IMG_8543

從外面就可以看到馬囉~

IMG_8544

IMG_8642

從大門進入後就一直往裡面走 會到這邊 看起來好溫馨阿 ...

IMG_8547

看到這間小屋就是我們的集合點啦~

IMG_8548

1. 填寫個人資料,會問你有沒有騎過馬,好讓他們幫你挑選馬匹

2. 挑安全帽、挑靴子 (如果你那天沒有穿包腳的鞋子或怕弄髒)

3. 有防曬乳跟防蚊液可以使用 ( 免費 )

FotoJet11 (1)

在這之後會統一講解,解說完畢工作人員會幫你挑馬、上馬

除了我和朋友之外,另外兩個女生是朋友,然後其他人是一家人

p,s 工作人員不讓我用胸前運動攝影機... 所以只有他們"用手機"拍的照片
很淒慘的是,我只有一張正面的照片ㄎㄎ


而且我新買的太陽眼鏡 AU$500只帶了兩天,就這樣噴走了
(他們到現在都還沒找到....但我嚴重懷疑他們可能自己留起來了...)
所以如果一定要帶太陽眼鏡的話請斟酌.....


IMG_0608

IMG_7510

IMG_E7524

IMG_7535

IMG_7522

IMG_E0616

沒錯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拍我背面我好不爽 哈哈哈

IMG_E0627

總結:雖然只有森林小徑,但其實也不錯了,經過有樹蔭的地方很涼快舒服,馬也很聰明 會自己往有樹蔭的地方走
          有時馬會停下來尿尿 或是吃東西,會等一下再一起走,前後會各有一個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會有某幾段路讓馬跑起來 ( 屁股超痛...)    重點是還害我太陽眼鏡飛掉 MDB...
          我的馬叫 Ranger 顧名思義,以前是賽馬! 

*** 突發狀況 ***

我一發現我眼鏡不見了馬上反應,他們有幫我回去找但是沒找到,只找到了其他的太陽眼鏡....
然後回來的那批馬 (工作人員的) 好像叫了一聲 (像是發信號)
靠邀 不誇張,瞬間所有人的馬都突然往前衝、是真的跑的那樣,我以為我要死了
我告訴你,比騎越野車恐怖。
我本來是在最後一個,我回過神來時我已經超過領隊很前面了......
不過很慶幸我有把馬hold 住 沒摔下來
馬在衝的時候我眼前閃過一堆樹幹阿什麼的
真的很快... 很可怕...
但也是一次很酷的經驗.... 
(無人員傷亡)

 

對了,他們也是可以買 " 拍攝包 " 

有專業攝影 .... 有摳摳的人可以直接買這個~
大概可以拿到 50 張照片左右
約1周後直接發到你的 DropBox

拍攝

 

可能因為我沒有$$ 所以我只有一張正面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那個KK 的頭像
    那個KK

    【貓的單位叫一坨】

    那個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