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好久好久終於買了的......人生第一台筆電!!!! 

MSI GF62VR 7RF  17吋電競筆電

7代i7-7700 HQ 四核心處理器 / GTX1060 獨顯6G / 128GB (我有升級256G)

主記憶體: 8GB DDR4-2400 (我有升級+8G) 最大可擴充至32GB

大箱子裡面還有另一個箱子,還有附贈的原廠筆電包 (很好揹,也可以裝不少東西)

包包用真空包裝,壓縮了大包包占用箱子的空間
 

變壓器筆一般的筆電還要大一顆,官方是說2.2kg,我覺得揹起來加其他東西應該也快3kg

不得不說真的超重阿 ..... 

不過包包揹起來還算舒適,內部就不細拍啦 (原諒我沒拍到...)

 

不知道是每台筆電的鍵盤都這麼有質感還是因為是新電腦感覺比較....


反正有數字鍵真是太讚了阿!!!! 

聽說有些系列的筆電是可以每一個按鍵都設定不同的顏色 (這台可以)
有些只能設定全部~

用到目前為止這台還沒讓我失望過,不管是開機的速度、遊戲流暢度還是編輯影音~

但因為本人沒有玩線上遊戲,很多人都覺得蠻可惜的~

也許哪天會上線跟大家一起吃雞吧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 當初去拿電腦的時候,門市人員有問我要不要加多少多少錢"貼膜"然後+$1有鍵盤膜 blablabla

反正等於是要我花 1多有貼膜然後有鍵盤膜 (如果單買鍵盤膜超貴)

好險我沒有答應 ( 本人太容易被洗腦 ) 我直接在蝦皮訂了通用的鍵盤膜才$150還免運 ....

 

arrow
arrow

    那個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