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一個我最近買的隱形眼鏡

***Kira Kira 綺娜彩色月拋隱形眼鏡***
「戴上去眼睛真是TMD大...」

照片取自官網

因為常買的隱形眼鏡剛好沒了 (忘記補貨)

只好到附近隨便一家看看有沒有賣 ...

我去了新莊的鏡匠眼鏡,店員跟我說有出新的隱形眼鏡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380/副
感覺還OK就買回去了~ 而且它是一盒一個鏡片,所以兩隻眼睛不同度數的人也不用擔心哦!!!


盒子很漂亮 ~ Blig Blig的~

隱形眼鏡兩隻眼睛不同度數也可以配哦!!!!

附有說明書一張~ 不過官網也有注意事項啦~ (通常戴完隱形眼鏡其他東西就直接丟了哈哈)

Kira Kira 綺娜彩色月拋隱形眼鏡鏡戴起來的樣子

我忘了買的是天王星棕還是彗星可可 @@ 我只有跟店員說要咖啡色的 ...
這顆戴上去真的就是.... 眼睛變好大!!!!
後來我又上去它們的網站看了一下規格 --> 直徑 14.5mm

如果本身眼睛不夠大的話,戴上這個隱形眼鏡可能就眼白都會被蓋掉...

(照片取自官網)

現在綺娜隱形眼鏡有新出兩款 : 水星巧克 & 繁星咖 --> 直徑 14.1mm


(照片取自官網)

RICHBABY - Kira Kira 綺娜彩色月拋隱形眼鏡官方網站 : http://www.richbaby.com.tw/kirakira.php

arrow
arrow

    那個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